黃色小鴨
品牌介紹Intro

brand-content-banner1
『以人為本、創新研發、回饋社會和永續經營』是本公司的經營理念。黃色小鴨以良知經營企業,並以人才和技術為基礎,秉持重視服務、堅持質量、遵守時效、價格公道的宗旨,致力創造最高品質的商品和服務,在追求發展的同時,也追求社會效益,並以感恩的心服務社會。

製造項目:哺育用品、媽咪用品、棉紡製品、生活居家用品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iyopiyo.com.tw

主打商品Spotlight
  • 兩用奶瓶【奶嘴型】&【吸管型 】-  奶嘴型240cc

    兩用奶瓶【奶嘴型】&【吸管型 】- 奶嘴型240cc

    螺牙蓋止滑設計,容易開關,不會滑手。
    觀看產品介紹
    兩用奶瓶【奶嘴型】&【吸管型 】-  奶嘴型240cc

    兩用奶瓶【奶嘴型】&【吸管型 】- 奶嘴型240cc

    配合嬰兒的成長,可將奶瓶升級。 可另購奶嘴型螺牙蓋組830197(GT-83197)。 螺牙蓋止滑設計,容易開關,不會滑手。 瓶身口徑寬,可輕鬆的放入奶粉及方便清洗。 採用(P.P.)材質,可沸煮消毒,不易變形。 吸管採高級食品級矽膠軟管(Silicone)作成,無毒性,安全性高,耐高溫120度。
  • 拇指型安撫奶嘴+奶嘴鍊

    拇指型安撫奶嘴+奶嘴鍊

    讓吸、嚼、擠、嚥等運動重複進行, 可以幫助下顎訓練,強化牙齒基礎。
    觀看產品介紹
    拇指型安撫奶嘴+奶嘴鍊

    拇指型安撫奶嘴+奶嘴鍊

    黃色小鴨 姆指型安撫奶嘴,與嬰兒的嘴唇吻合,放入嬰兒口中,它的形狀會變成與母親的奶頭非常相近,讓吸、嚼、擠、嚥等運動重複進行,可以幫助下顎訓練,強化牙齒基礎。 ‧透明保潔蓋 ,防塵防污,衛生看的見。 ‧姆指型安撫奶嘴外型符合寶寶嘴型設計。 ‧吸奶嘴時,奶嘴內成真空,可貼緊嘴巴,促進鼻子自然呼吸。 ‧弧線形及兩側通氣孔設計,不防礙鼻子的呼吸。 ‧活動拉環寶寶抓取容易。 ‧質地柔軟,無臭、無味、不變形。 ‧奶嘴夾可防止嬰兒含在口中的奶嘴掉落或遺失。 適用年齡: 皆適用 材質: 奶嘴-矽膠、拉環/墊片/奶嘴蓋-P.C、奶嘴鍊-A.B.S 耐熱:矽膠/P.C:-20~100˚C A.B.S:-20~80˚C 內容物:拇指型安撫奶嘴*1+奶嘴鍊*1/組
  • 黃色小鴨 負離子蒸氣消毒烘乾鍋

    黃色小鴨 負離子蒸氣消毒烘乾鍋

    蒸氣消毒+熱風負離子烘乾,一鍵自動完成所有程序!
    觀看產品介紹
    黃色小鴨 負離子蒸氣消毒烘乾鍋

    黃色小鴨 負離子蒸氣消毒烘乾鍋

    1448949613
  • 黃色小鴨 指套型乳牙刷

    黃色小鴨 指套型乳牙刷

    將乳牙刷套在食指上,抱著寶寶稍仰或是平躺,直接清潔乳牙、口腔或舌苔。
    觀看產品介紹
    黃色小鴨 指套型乳牙刷

    黃色小鴨 指套型乳牙刷

    • 將天然食品A級矽膠指套型乳牙刷套在食指上,一邊抱著寶寶稍仰或是平躺,直接清潔乳牙、口腔或舌苔。亦可用來按摩寶寶牙齦。
    • 適用年齡: 皆適用
    • 材質:矽膠
    • 耐熱:-20~120˚C
    1452072660
  • 黃色小鴨 母乳冷凍袋260ml

    黃色小鴨 母乳冷凍袋260ml

    加大容量設計,母乳哺育的好幫手,也可以用來冷凍果汁和副食品
    觀看產品介紹
    黃色小鴨 母乳冷凍袋260ml

    黃色小鴨 母乳冷凍袋260ml

    • 母乳冷凍袋已經過殺菌處理,可直接使用。
    • 附有方便母乳存放和管理之用的密封封條。
    • 冷凍母乳可存放於-18度C以下,保存時間為3週左右。
    • 材質:NYLON+CPP / 耐溫:-20~100度C
    • 產地:台灣
    使用方法
    1. 請用手指捏住拉鍊往上拉,請將拉鍊整個打開。(請勿將手指深入拉鍊內部或母乳冷凍袋中)
    2. 左右兩邊都設有斯開口,請從撕開口的地方,將拉鍊上端的部分撕下。
    3. 手指捏住拉鍊兩端,將袋子往中間擠壓以打開袋口;單手握住拉鍊撐開開口,另一隻手將冷凍袋的底部往下拉,把袋子攤開。 (請勿對母乳冷凍袋內吹氣,請勿從拉鍊的地方伸入手指)
    4. 單手握著拉鍊部位撐開袋口,將母乳冷凍袋立在杯子等容器中,緩緩地倒入母乳。(母乳冷凍袋的最大容量為160ML,請用擠乳的容器刻度來確認容量。)
    5. 雙手按在母乳的液面上方,緩緩的將母乳冷凍袋中的空氣擠出。等擠完空氣後,以手指按住拉鍊的一端左右移動,將它牢牢的封緊。
    6. 以拉鍊部位為中心,往前折三折,再貼上封條加以固定。(請事先在封條上寫下日期時間和容量,然後再貼上。)